越伶

圈子很杂,人巨懒

【叶修生贺】奶娃真可爱⑤

*今天模拟考语文卷子做完摸鱼写的orz

*只有一点点抱歉

*十多天疯狂复习中

——啊哈——

韩文清率先反应过来,皱着眉头,显得分外严肃:“叶修?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截屏,然后开口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没说话,张佳乐揉了揉眼睛,不敢相信:“我去,老叶你什么情况?”


叶修耸耸肩,叹了口气:“就你们看到这样咯。”


韩文清倒是很镇定:“有没有不舒服?找到恢复的方法了吗?”


叶修抱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,老老实实地回答:“没有不舒服,没找到。”


张新杰出声:“分析过你现在的情况了吗?”


喻文州接话:“刚才讨论了两句,排除了时间倒流的情况。”


王杰希点点头:“嗯,确实,这种情况的话,叶修应该会整个人都回到小时候,而不是还保有成人的思维。那是不是单纯身体变小了?”


叶修还抱着杯子,奶声奶气地加入讨论:“我醒过来的时候,睡衣都自动变小了,所以我觉得身体变小应该也可以排除。”


张新杰赞同:“对,如果睡衣这一点考虑上的话,单纯身体变小的话就不对。刚才的时间倒流我倒是有点同意,会不会是身体和衣服一起时间倒流?”


喻文州有新的看法:“有个新问题,如果是身体的时间倒流,而叶修思维是成人的,单纯时间后调让叶修恢复,没有掌握好的话会不会让思想同时后调?”


王杰希皱眉:“确实,如果这样思考,叶修的思想和身体始终不配套。”


叶修摸了摸鼻子,若有所思:“昨天晚上我睡觉前许愿能回到年少时,应该和这个有关。”


在场的人都沉默片刻,叶修轻咳一声,几人又开始讨论。


张佳乐小声嘀咕:“这个老天语文不好啊,少年和幼儿能一样嘛。”


孙翔表情有点茫茫然,小声说:“这是在说啥啊……”


黄少天小声说:“恢复干什么……老叶这样也挺好的啊……”


苏沐橙怜爱地看了他们一眼。


*


“咕——”


突如其来的一声打断了几人的讨论,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于叶修。


小孩儿后知后觉地红了耳根,努力淡定地说:“看什么看啊,没见过人肚子饿啊。”


韩文清又皱眉:“你是不是还没吃饭。”


苏沐橙一看时间,一惊:“都中午了!叶修哥早饭都没吃。”


叶修摆摆手:“嗨,多大点儿事儿,泡包方便面就行……”


“不行!”几乎是在场所有人斩钉截铁地否定他,叶修一哽。


王杰希微蹙眉:“小孩子不能吃那些。”

叶修想插一句:“那……”


喻文州温和但坚定地打断他:“那些没有营养,你不能吃那些。”


叶修不服气:“我……”


周泽楷行动力极强地开始用手机定外卖,一边认真地对叶修说:“前辈,不好。”


叶修死鱼眼:被安排得明明白白.jpg


“行吧行吧,”他无奈地双手抱胸,“我这事儿先这样吧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”


喻文州叹了口气,揉了揉他的头:“只能先这样了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没完没完!我只是没时间写!(。

等我,我一定会写完的!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