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伶

圈子很杂,人巨懒

【王杰希生贺】你的男友王杰希

*王队生日快乐!


*一个睡前撸出来的生贺超超超超超短篇


*第二人称,设定是王队退役在电竞总局工作


————割一下————


>7:30a.m.


你迷迷糊糊睁开双眼,入目的男子面容英俊,双眼紧闭,气息绵长,俨然还在睡梦中。


你看着他不由得笑弯了眼,把脑袋凑上去鼻尖相碰,在王杰希牌睡美人的脸上偷了个香,然后卧进他怀里,准备睡个美美的回笼觉。


一只有力的手突然扣住你的后脑勺,本应熟睡中的男子轻轻在你头上落下一吻,声音略带沙哑:“调皮。”


你嘻嘻笑了笑,陷入梦里。


>8:30a.m.


你被食物的香气从梦中唤醒,揉着眼睛来到饭厅,系着墨绿色围裙的清俊男子正端着盘子从厨房里走出来。


王杰希看着你显然还没睡清醒的样子,无奈地叹了口气,放下盘子朝你走来,温柔地牵着你走到卫生间。


看着他细致地替你挤好了牙膏,拧干了毛巾,你不由得有些郁闷,小小声地抱怨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你不要把我宠坏了。”


在队员面前冷静严格的前任微草队长轻轻笑着,将牙刷递到你手上,声音带着令人心醉的笑意:“我宠坏的,我负责。”


>9:00a.m.


你给王杰希打上领带,拍了拍衬衫上事实上并不存在的褶皱,满意地把他送到玄幻:“哎呀,我的男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帅。”


王杰希捏了捏你的脸:“眼光也好。”


你有些不满地撒娇:“真讨厌,你今天生日都不给放假。电竞总局真抠门!”


王杰希安抚地揉了揉你的头发,安慰道:“没事,我今天早点回来,行么?”


你笑着吻上他的脸颊:“我的王杰希大大今天也要开开心心哦!”


>10:00a.m.


确认王杰希已经去上班了,你连忙掏出手机和微草战队的在役队员联络,确认好时间,你心满意足地也出了门,准备去超市采购。


>12:00a.m.


你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,再三撒娇你正在准备中午饭,不会忘记吃饭后,挂了电话。


你长吁一口气,给憋着气不出声的高英杰几人眨了眨眼,他们松了口气,又开始手上的工作。


>6:30p.m.


你听到开门的声音,连忙示意微草的孩子们躲起来,自己深吸一口气迎了出去。


你有点紧张,连每天他回家都会有的抱抱都忘记了,只拿出个眼罩,有些兴奋地看着他:“能不能戴上眼罩跟我来?”


王杰希微微挑了挑眉,接过眼罩戴上,将手递到你面前。


你连忙牵住,小心翼翼地领着他向客厅走去。


扫视一圈确认一切都准备好了,你给微草的孩子们打了个手势,轻轻摘下王杰希的眼罩。


以高英杰为首的微草战队主力队员围着一个大蛋糕,带着笑看着曾经的也是永远的队长,齐声唱起了生日歌。


俊秀的男子站在原地,脸上也不由得带上温柔的笑容。


你不知何时混到了微草战队的队伍里,一边唱歌一边给心爱的人眨了眨眼。


>10:30p.m.


因为战队明天还有训练,闹过之后他们都回去了。


你洗漱后照例卧到了王杰希怀里,满足地蹭了蹭。


昏暗的台灯下,王杰希的笑容温柔地不可思议,他轻轻地揽住你:“谢谢。”


你凑到他耳边,温柔地说:


“王杰希,生日快乐啊。”


————完了————


王杰希生日快乐啊!!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