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伶

圈子很杂,人巨懒

【叶修生贺】奶娃真可爱 完

*叶修生日快乐!!!!


*最后一章当然是生日当天发!


*最后带伞哥!


——叶修0529生日快乐——

这头叶修玩得不亦乐乎,那厢兴欣一行人复盘总结后,开始商量起别的事。


“柔柔,之前订的蛋糕做好了吗?”苏沐橙问唐柔。


唐柔点点头,摇了摇手上的手机:“嗯,蛋糕店说一会儿就送过来。”


“果果,礼物小推车装好了吗?”她又问陈果。


陈果一提起这个就很无奈:“那些职业圈的选手送来的礼物太多了,我又换了个大点的推车。”


“有多大?”包子好奇地问。


“五层,有我人这么高。”陈果木着脸。


兴欣几人沉默了一下。


方锐倒是觉得很平常:“老叶生日没这个排面才不正常吧?”


其他人愣了一下,不禁赞同,对啊,他们的叶修就是有这个资本啊。


陈果突然想起什么,掏出个包装简约但透露出精致气息的礼品盒,递给苏沐橙:“诶,沐沐,这有个国外寄来的,署名是吴雪峰,你认识吗?”


苏沐橙接过来,笑盈盈地说:“认识啊,他就是气冲云水,最开始和叶修哥打职业的几个人之一。”


她摸了摸盒子上的装饰花,轻声说:“叶修哥应该会很高兴。”


将盒子放到一边,苏沐橙问方锐和罗辑:“你们那边彩带和气球弄好了吗?”


方锐嘿嘿一笑:“早弄好啦。”罗辑点点头:“嗯,已经全部准备好了。”


不等苏沐橙发问,包子兴冲冲地说:“我们这边的房间也全部装饰好了哈哈!”安文逸和莫凡点点头,证实了包子的话。


苏沐橙眯眼笑:“那一切准备就绪,咱们就等大寿星,哦不,应该是小寿星,大驾光临吧~”


*


叶修不知道兴欣的人在干什么吗?


他当然知道,但他看他们兴致勃勃的样子,也就随了他们的意,假装不知道了。


他也注意到电脑前几人偷偷看手机的样子,甚至自家弟弟也时不时瞅一眼,他有些无奈,好嘛,原来是商量好的啊。


这些家伙的演技实在是太过生硬,稍微有点脑子的都能发现不对劲,何况叶修这样观察能力强的聪明人。不过,谁让他这么善解人意呢~假装没发现吧~


叶修在心中小小地叹了一口气,但嘴角却微微上扬。


*


叶秋收到苏沐橙的信息,勾起嘴角,低头对怀里的小哥哥说:“哥,我带你去个地方?”


叶修正在神游,听到叶秋的话眨了眨眼,喻文州走过来,温和地笑着,摇了摇手上的眼罩:“配合一下吧?”


乖乖让喻文州给他戴上眼罩,任由叶秋抱着他七拐八拐,叶修感觉他们停在了会议室门前,然后眼前一亮,眼罩被摘了下来,入目的就是装饰有气球的会议室的实木大门。


黄少天难得不话痨,笑容灿烂:“老叶,推门吧。”


叶修笑了,小小的手用力一推,会议室的门打开,铺天盖地的礼炮彩带撒了下来,一个大大的蛋糕插上了蜡烛放在会议室的桌子上,一旁静静立着一个装满礼物盒的推车,烛光在上面摇晃。


叶秋将叶修抱过去,轻声催促:“许愿吧。”


叶修揽着弟弟的脖子:“一起啊。”


兄弟俩一起许愿,然后一起吹灭蜡烛,耳边惊雷一般地响起众人带笑的声音。


“生日快乐!”


*


吃饱喝足闹够了,叶修将其他战队的人送出兴欣,自己也被送回床上,小孩子的身体经不得累,一会儿便沉沉睡去。


夜深人静,房间里突然出现个模糊的人影,轻轻地给叶修掖了掖被子,在叶修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声音含笑:“晚安,生日快乐。”


叶修在梦中扬起嘴角。

——叶修0529生日快乐——

生日快乐啊修修!!!!!!!!!!!!!


对的完了,后续…随缘叭(你


评论(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