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伶

圈子很杂,人巨懒

【叶修生贺】奶娃真可爱⑥

*想了想还是ooc预警


*我最近真的巨忙dbq


*高考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!好气!


——点我看叶修在线吃饭——


叶修咽下一口香气扑鼻的米粥,忍了又忍,抬头,有些无奈:“我说你们能别盯着我吗?瘆得慌。”


黄少天捧着自己的碗端坐在叶修面前,笑得见牙不见眼:“老叶我给你说你现在特别下饭知道吗!”


在那几人强烈要求下,视频聊天不仅没关,还被苏沐橙贴心地移到了屏幕更大的电脑上,叶修顶着在场的人或坦然或隐晦的目光,硬着头皮吃饭。


“被你们这么盯着谁吃的下去啊,铁定消化不良……诶沐橙我看见了啊。”


苏沐橙可惜地收起手机,那里面已经有了好几张可爱的小叶修。


*


艰难地扒完小半碗饭,叶修揉了揉有些圆鼓鼓地肚子,小小地打了个嗝:“吃不下了……”


喻文州把他手里的碗拿走放到一边,拿纸巾给他擦了擦嘴,叶修乐得有人伺候,乖乖抬头让喻文州把嘴擦干净了,又乖乖地让周泽楷把他抱到了真皮座椅上。


吃饱喝足,他跑腿坐在大大的椅子上,一只手撑着脸,有些苦恼地盯着桌子上的杯子:“唉,我现在又不能打荣耀,下午干什么好呢?”


黄少天提了一个不成熟的建议:“出去玩?”


“叶修这样不方便出去。”王杰希立马否定。


叶修扫视了一圈在场的人,有些无奈:“你们还真打算在兴欣耗一天啊?这还是赛季中啊朋友们。”


喻文州还是笑得温和:“蓝雨的话已经比较领先,不用太过担心。”


周泽楷表情也很无辜:“轮回也是。”


王杰希面容平静:“英杰他们应该学会独立了。”


韩文清沉声道:“霸图的下一代该担起责任了。”


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,眼睛一亮,又细细地打量一遍在场的包括电脑屏幕上的人,笑了起来,意味不明地说:“既然你们都这么闲……沐橙,你带包子他们去复盘,把我桌子上那盒子拿过来。”


苏沐橙眨了眨眼。


*


“少天你往右边移点儿,再往左蓝溪阁的就和你对上了。”


“诶文州这一手漂亮,中草堂气势大减啊。”


“大眼儿你别冲那么前,一会儿新杰奶不到你了,退回来点儿,诶,对。”


“小周把boss押过来点儿,嗯对,就这个位置。”


“乐乐你自个儿去打蓝溪阁,你把人孙翔的视线占完了。”


“老韩你别那么凶嘛,你看你把人轮回的小朋友吓的。”


……


叶修窝在叶秋怀里,让他抱着在训练室里四处走动,兴致勃勃地指挥电脑前几人的操作。


黄少天眼神死:“老叶,你心怎么这么脏。”竟然无力到只说了一句话。


“我怎么心脏了!我还好心把你们和自家公会分开了诶!”叶修理直气壮。


严谨如韩文清、张新杰本来断然拒绝,但叶修低头瘪嘴,语气失落:“今天是我生日……”


……


这谁顶得住啊!


哪怕知道他只是在演戏,他们也只能认命地应了下来。


孙翔这时不满地开口:“诶凭什么他们的号都有橙武,就我的战法是紫武!”


因为战法的橙武全被扒下来给技术部研究,去弄小唐的银武了啊。


这话叶修在心里过了一遍,但嘴上却语重心长地说:“当然是因为你厉害啊!我相信你拿紫武也一定不会逊色于他们拿橙武。”


孙翔嘴角不动声色地上扬了一点,有点小骄傲:“哼,那当然。”


其他人:……真好哄啊你。


叶修:(ノ ̄▽ ̄)


——性感叶修在线心脏——


我居然真的要拖到明天才能玩(。


哎呀反正生贺嘛就该生日当天嘛对吧(你


所以我不是拖更新啦(ノ ̄▽ ̄)


评论

热度(39)